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

⊙【中國土木水利工程學會】工程數位創新應用獎(BIM技術優良獎)

*主題網頁【建築攝取網】採購工程>工程獎項


中國土木水利工程學會> http://www.ciche.org.tw/











中國土木水利工程學會自100年起為推動BIM技術之廣泛應用每二年舉辦「BIM技術優良獎」評選活動,106年評選結果於927日出爐,台灣世曦以「臺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航站區」獲得優勝。頒獎活動於122日於該學會年會時舉行。

本屆「BIM技術優良獎」共9件業界代表作品參選,入圍6件,優勝3件。本公司「臺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航站區」備受青睞的關鍵在於,台灣世曦所主導的國際設計團隊,透過創新高效的BIM作業流程連結設計的每一個環節,為業主量身打造的工程全生命週期應用,以及全員投入BIM所發揮的成效等。本次獲獎也是對本公司推動設計3D化及設計自動化成就的直接肯定。




【優勝獎】
大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信義 B7 住商大樓新建工程
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臺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航站區」委託設計及監造技術服務
林同棪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樹林區北84鄉道拓寬工程(柑城橋拓寬及其引道改建工程)委託規劃、設計及監造技術服務
【入圍獎】
中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樹林藝文綜合行政大樓興建統包工程
亞新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林口工一市地重劃開發工程
中興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淡江大橋及其連絡道路新建工程(第3標)

(以上依簡報次序)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