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日 星期六

⊙宜蘭縣政府公共工程優質獎


*主題網頁【建築攝取網】採購工程>工程獎項

宜蘭縣政府  工程品質管理資訊


2022-09-23宜蘭縣政府「第11屆公共工程優質獎」頒獎典禮 林縣長表揚宜蘭品質優良工程

「宜蘭縣公共工程優質獎」今年已邁入第11屆了,今(23)日上午於縣府一樓大廳舉辦頒獎典禮,這個象徵縣內公共工程最高榮譽獎項,自民國101年創辦以來,一直是縣內優秀工程團隊,提升建設品質卓越展現的最佳舞台。


 

今日由林姿妙縣長親自頒獎,來公開表揚品質優良的工程,同時賦予工程團隊榮譽與使命感,成為工程界學習的榮耀標竿,並激勵其提升公共工程品質之決心。
 

冀望透過工程品質不斷創新與突破,提升公共工程建設發展整體競爭力及改善民眾的生活環境品質,且在我們積極建設的同時,兼顧環境保護與自然生態的維護,與大自然達到「永續共榮」,持續追求「優質永續、宜居城市」為目標。
 

本屆符合推薦參選資格案件共44件,經各機關單位篩選推薦優良作品,共計10件案件參選,經過評審委員嚴謹初評後,計有土木水利工程類第一級2件、第二級3件、建築工程類第一級3件、建築工程類第二級1件、設施工程類第二級1件等10件優良工程通過初選,並於實地勘查及複評雙重評審後,有「優等」4件及「佳作」3件共計7件,優質且兼具典範及環境永續的工程獲獎。

 

本次得獎工程,優等4件部分為宜蘭縣原住民族多功能會館興建工程、員山福園第三期納骨樓暨牌位區興建工程、礁溪國小地下停車場新建工程、農宜員006農路暨鴛鴦溪護岸災後復建工程,佳作3件部分為宜蘭地區水資源回收中心廠站設備節能延壽改善工程、砂仔港二號抽水站新建工程、三星國中小周邊人行串聯改善工程。

 

「優質永續、宜居城市」是今年「優質獎」精神的代表,強調每一件優質的公共建設,不僅具有創新周延的思維,還結合大自然生態及環境保護共存共榮的重要性,不論從規劃設計到履約階段,都遵守優質建設理念施工,才能呈現完美的城鄉風貌。


 最後,特別感謝所有為公共工程努力付出的工程團隊與勞苦功高的評審委員,在全球COVID-19疫情嚴重影響下,因為有你們的無畏付出與努力,使得宜蘭縣公共建設的品質不斷精進,打造更優質的生活環境,讓身處宜蘭的人們深切感受到真正幸福宜居的城市,讓我們繼續共同創造更優質環境,拚出宜蘭好生活。



「宜蘭縣公共工程優質獎」今(6)日上午在縣府一樓大廳舉辦頒獎典禮,由林姿妙縣長親自頒獎,公開表揚品質優良的工程,並鼓勵工程人員成為宜蘭公共工程的標竿。

 

林縣長表示,優良的工程需要人力的投入,需要時間的雕琢,才能生成一件完美的成果,今年在COVID-19的疫情籠罩下,因為有大家無畏付出與努力,讓宜蘭公共建設仍不斷精進及成長,感謝所有對宜蘭縣公共工程長期努力的工程師們,請大家繼續為蘭陽平原而努力,為人民而付出,讓蘭陽子民深切感受到「優質永續、樂居宜蘭」的環境,並朝著「創造優質環境,拚出宜蘭好生活」目標前進。
 

「宜蘭縣公共工程優質獎」至今己邁入第10屆了,這個象徵縣內公共工程最高榮譽的獎項,自民國101年創辦以來,一直是縣內工程人員提升建設品質使命感與成果展現的最佳舞台。每年透過嚴謹的評審過程,選拔出品質優良的工程,並藉由舉辦優質獎頒獎活動,來公開表揚品質優良的工程,同時鼓勵工程人員的最高榮譽,期待他們能成為宜蘭公共工程的標竿。
 

今年對於宜蘭縣公共工程優質獎來說是重要的一年,歷經十年來的光陰,到達了一個新的里程碑,縣政府秉持著好、還要更好,不斷力求創新與突破,今年度除了往年採用的分類制度以外,首次加入金額分級制度,讓更多優良案件得以展現。縣政府希望可以通過制度的不斷精進及求新求變,同時持續追求優質永續、樂居宜蘭理念,讓優質奬的下一個十年可以更加華麗動人且生植人心。
 

這一屆符合推薦參選資格案件共67件,都是經各機關單位篩選推薦優良作品,共計13件案件參選,經過評審委員嚴謹初評後,計有土木水利工程類第一級(工程總金額5000萬以上)3件、第二級(工程總金額5000萬以下)6件、建築工程類第二級(工程總金額5000萬以下)3件等12件優良工通過初選,並於實地勘查及複評雙重評審後,共有9件得獎,優質且兼具典範及環境永續的工程,呈現「優質永續、樂居宜蘭」之精神。
 

得獎9件工程之中,榮獲「特優」1件,是宜蘭縣政府交通處主辦的宜蘭橋改建工程;榮獲「優等」2件,分別是宜蘭縣政府水利資源處主辦的蘇澳高灘地水環境改善、文化局主辦的化龍一村眷舍群修復工程-日式眷舍群修復工程-C棟「優等」。榮獲「佳作」共計6件,分別是冬山鄉公所主辦的冬山河嘉冬橋興建工程、宜蘭溪南綠色轉運亮點計畫E2舊河港門戶子計畫景觀工程、宜蘭溪南綠色轉運亮點計畫-C區中正路友善花園慢廊+冬山舊市街食農藝廊景觀工程,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主辦的宜蘭一結工業區公共設施工程、蘭海鐵道五漁村頭城濱海森林公園計畫,以及宜蘭縣政府文化局主辦的化龍一村眷舍群修復工程-日式眷舍群修復工程-A棟。
 

今年參選的作品均獲得委員們共同的肯定,他們的案件除了打造硬體建設之外,也強調人文關懷及大自然的和諧關係,並增進生態及環境保護意識,更加重視工程與土地永續發展的問題,讓公共工程建設創造出優質的生活空間,以提升人民生活水準,帶給蘭陽子民更優質的生活環境及生活品質,增進周遭民眾的互動與共榮,才能顯現公共建設的價值。





相關檔案

  1. 1.宜蘭橋 (4.45MB)
  2. 2.嘉冬橋優質獎海報 (1.60MB)

  3. 3.一結工業區優質獎海報 (1.98MB)

  4. 4.蘇澳高灘地水環境改善 (1.91MB)
  5. 5.E2優質獎海報 (27.43MB)

  6. 6.C區海報 (26.05MB)
  7. 7.優質獎海報_蘭海鐵道五漁村頭城濱海森林公園 (4.09MB)

  8. 8.優質獎海報 A1 化一A棟 (10.31MB)
  9. 9.優質獎海報 A1 化一C棟 (10.84MB)



「宜蘭縣公共工程優質獎」今(7)日下午在縣府一樓大廳舉辦頒獎典禮,由林姿妙縣長親自頒獎,公開表揚品質優良的工程,並鼓勵工程人員成為宜蘭公共工程的標竿。

「宜蘭縣公共工程優質獎」為宜蘭縣公共工程界最高榮譽。自民國101年創辦以來,迄今邁入第9屆,在各項工程團隊愈來愈重視施工品質,持續追求優質及永續,同時秉持著好、還要更好的傳統,不斷力求創新與突破,讓宜蘭縣工程品質日趨向上。

今年各單位推薦報名參選的工程案件比往年踴躍,為歷年來之最,均具有創新周延的思維,還結合大自然生態及環境保護,共存共榮之內涵,不論是從規劃設計階段、工程履約階段或是後續維護管理階段,都恪守優質建設、環境永續的建設理念,讓優質的公共工程建設帶給人民更好的生活環境品質,以提升人民生活水準,創造出優質的宜蘭在地生活美學。

這一屆除施工查核甲等以上案件符合推薦參選資格外,也有經各機關單位「工程督導小組」推薦優良之工程參選,共計14件案件參選;經過評審委員嚴謹初評後,有建築工程類1件、設施類1件、土木水利工程類10件,共12件優良工程通過初選,並於實地勘查及複評的雙重評審後,公布得獎工程有「優等」5件、「佳作」2件,共7件優質且兼具美感及環境永續的工程。

7件獲獎作品包括:「南方澳漁港第一魚市場新建工程」榮獲建築類優等,「下水污泥處理碳化示範驗證廠統包」榮獲設施類優等,土木水利類優等有3件,分別是「中央公園景觀水池及周邊設施修繕案 」、「 茅仔寮抽水站及引水渠道新建工程」、「二結聯絡道新闢工程(都內段)」;另有土木水利類佳作2件,分別是「南方澳漁港第三泊區後續老舊碼頭改建工程」、「宜18-2線7k+880-9K+180道路改善工程」。

林姿妙縣長感謝所有對宜蘭縣公共工程長期努力的工程師們,有他們的努力,才有現今蘭陽的美,因為有他們的堅持,才有今日樂居的宜蘭。尤其今年COVID-19的疫情風暴襲捲全球情形下,大家遵循防疫作為,堅持不懈持續建設,打造出「優質永續、樂居宜蘭」的環境,未來還請工程師們持續精進努力,莫忘初衷、儘心儘力,一起朝向「創造優質環境,拚出宜蘭好生活」目標前進。
東北之都、山川平原、向陽之地、細雨綿綿

龜山朝日、蘭陽長流、優質永續、樂居宜蘭

在台灣的東北之處,擁有美麗的山川平原,在這片土地上,有一群大地的雕塑家,戰戰兢兢打造出結合環境永續的優質工程,共創我們宜居、樂活的宜蘭城。

「公共工程優質獎」迄今邁入第8屆,本縣工程團隊對於施工品質愈來愈重視,同時在施工及管理技術上,不斷力求創新與突破,以構築一個優質及永續的環境,所以藉由舉辦優質獎頒獎活動,來公開表揚這群默默付出的工匠們,讓他們所雕塑出的優良工程作品更加廣為流傳。對於得獎的施工團隊夥伴們,除了給予肯定,更期待他們能樹立起宜蘭公共工程的標竿,改善品質作業環境,進而提高整體公共工程品質。

本屆符合推薦參選資格案件共58件,經各機關篩選後推薦,計有設施類1件、土木水利工程類10件、建築工程類1件,共計12件參選,本年度在經過評選委員初評,實地勘查及複評的層層把關之下,最終得獎的工程共計有「優等」5件(設施類1件:「宜蘭縣蘇澳鎮阿里史溪抽水站新建工程及宜蘭縣蘇澳鎮阿里史溪抽水站引水新建工程」,土木水利類3件:「烏石港環教中心第一期整修施作工程」、「宜蘭縣冬山鄉中山瀑布觀光休閒環境改善工程」、「宜12線1k+230-1k+630道路改善工程」,建築類1件:「宜蘭縣冬山鄉立幼兒園南興分班興建工程」)、「佳作」2件(土木水利類2件:「台7 線88K+900 道路上邊坡坑溝治理工程」、「宜5線(山腳觀光道路尚德段)新建工程」。),共計7件不僅優秀且兼具美感的作品,又能代表出「優質永續、樂居宜蘭」之意象。

今年所推薦報名參賽的工程案件比往年更加踴躍,參選的作品也獲得委員們共同的肯定,他們的案件除了打造硬體建設之外,也強調與人文關懷及大自然的和諧關係,重視工程與土地永續發展的問題,讓公共工程建設更貼近民眾使用需求,增進周遭民眾的互動與共榮,才能顯現公共建設的價值。

最後,感謝所有對本縣公共工程長期努力,堅持施工品質的工程師們,由於你們的付出,讓這個向陽之地不斷的雕塑出完美優質的工程作品,往後我們還要不斷精進努力,共同創造出「優質永續、樂居宜蘭」的環境,讓我們共同打拚出樂居的宜蘭城,一起「創造優質環境,拚出宜蘭好生活」。



過去三十幾年來,在蘭陽平原這塊土地上,一點一滴營造優良傳統的建築美學,還融合大自然環境的元素,運用地域文化特質,發揮設計創意,建造地方特色,造就了「宜蘭城鄉美學」。

 

       宜蘭縣政府從101年舉辦「公共工程優質獎」,今年已邁進第七年,在縣府積極辦理公共建設下,同時對施工品質的嚴格要求與重視,透過舉辦這樣的活動來表揚優良的工程,作為工程界學習的標竿典範,進而提升公共工程建設品質,改善民眾的生活環境。

 

      本屆符合推薦參選資格案件共54件,經各機關單位篩選推薦優良作品,最後計有土木水利工程類3件,建築工程類2件,總共有5件參選進入評審作業,經過評選委員初評及複評雙重的嚴格審核後,最終評定出「特優」1件(建築類:「宜蘭縣冬山鄉第一納骨堂新建工程」,主辦單位-冬山鄉公所、設計監造-鄭燕和建築師事務所、施工廠商-尚鼎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優等」1件(土木工程類:「二結連絡道新闢工程(「國道五號至宜31路段)」,主辦單位-本府交通處養護工程科、設計監造-鼎漢國際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廠商-日日營造有限公司)及「佳作」2件(土木水利類:「安農溪水綠鄉村遊憩據點第二期工程」,本府工商旅遊處遊憩規劃科、設計-日商日亞高野景觀規劃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施工廠商-順盈營造有限公司)(土木水利類:「武暖排水第一期改善工程-橋梁改建」,本府交通處養護工程科、設計監造-邑菖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施工廠商-佳恩營造實業有限公司)。其中「特優」獎項,乃是歷屆來第一件頒發出最高榮譽的獎項等第,由此可見,本府對公共工程高品質的要求,在本屆邁向這一重要的里程碑。

 

     「優越質淬,永固盤堅」是今年「優質獎」精神的代表,強調每一件優質的公共建設,不僅具有創新周延的思維,還結合大自然生態及環境保護共存共榮的重要性,不論從規劃設計到履約階段,都遵守優質建設理念施工,創造出優質的作品。




宜蘭鍾靈毓秀孕育了肥沃的山川平原,在這片土地上,有一群人汲汲營營地打造優質的工程美學,讓民眾享有舒適耐用又兼具美感的生活環境。

宜蘭縣政府「公共工程優質獎」自101年辦理以來,今年已堂堂邁入第6屆,六年來看到越來越多的工程團隊,透過施工及管理技術不斷力求創新與突破,以建立一個質優的工程為目標而努力,宜蘭縣府藉由舉辦優質獎頒獎活動,來公開表揚優良的公共工程,肯定得獎的施工團隊對工程品質之貢獻,促使廠商朝良性循環方向前進,進而提升整體公共工程品質。

本屆除了符合推薦資格工程共59件外,還可經由各機關單位「工程督導小組」督導內容優良者推薦參選,經各機關篩選後推薦,計有土木水利工程類7件,建築工程類1件,共計8件參選,歷經評選委員初評、實地評選及複評的層層把關嚴謹審查之下,最終評定出4件優等獎 (土木水利類礁溪鄉大忠村一號崩塌地特定水土保持區治理工程,主辦機關-本府農業處水土保持科、設計監造-山立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施工廠商-達固營造有限公司) (土木水利類冬山鄉東城路周邊道路景觀與人本環境改善工程,主辦機關-冬山鄉公所、設計監造-台灣高野景觀規劃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廠商-家祥營造有限公司) (土木水利類宜蘭市中山公園新護城河綠廊帶第二期工程,主辦機關-宜蘭市公所、設計監造-田中央規劃有限公司、施工廠商-龍昊營造有限公司) (建築類縣政中心周邊設施修繕及增設工程,主辦機關-本府秘書處庶務科、設計監造-小米建築師事務所、施工廠商-晟峰營造有限公司)1件佳作獎 (土木水利類宜蘭縣蘇澳鎮文化國中通學步道景觀與人本環境改善工程,主辦單位-蘇澳鎮公所、設計監造-邑菖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施工廠商-立璟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在今年參選的作品中,可以看到許多機關單位都將建築本身與環境作結合,工程除了硬體建設也結合了人文關懷及大自然環境永續發展,讓公共工程建設更貼近民眾使用需求,值得讚賞。一個工程完美成就與否,並非從無到有的建造而已,而是在完工之後的維護管理,以及對周遭民眾的互動與共榮,才能顯現工程建設的價值。

最後,感謝所有對宜蘭縣公共工程長期努力、對品質堅持下的你們,由於你們的付出及維護,讓蘭陽平原的公共建設不斷的成長,展望未來,我們還要不斷求新求變,對每件工程建設都能達到「優質卓越、歷久彌堅」的成果,共同打造宜居、幸福、樂活的城市生活品質邁進。



三十年來,宜蘭以慢工出細活的方式,建立起可稱為「空間美學加值」的優良傳統,這片土地上的硬體工程,都能運用地域文化特質,發揮設計創意,加值在每一件重大的公共建設之上,累積出可觀的「宜蘭建築學」,並且兼具「品質」、「美感」、「在地特色」。

宜蘭縣政府「公共工程優質獎」自101年辦理以來,今年已邁入第5屆,五年來得獎的作品一年比一年優秀,工程品質一年比一年更精進,所以我們藉由公開表揚優質的公共工程及施工團隊理念,作為大家學習的標竿,以提升公共工程建設發展及提供本縣人民優良的生活環境為目標而努力。希望透過舉辦這樣的活動,讓得獎的施工團隊更具榮譽感與使命感,每件得獎作品皆能達到「優質淬鍊,雋耀蘭陽」意象。

本屆符合推薦參選資格共53件工程,經各機關篩選後推薦,計有土木水利工程類4件,建築工程類2件,共計6件參選,歷經評選委員初評及複評的逐案審查,最終評定出3件優等獎(土木水利類:員山鄉永金一號橋改建工程-主辦機關:員山鄉公所、設計監造-立展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施工廠商:國懋營造有限公司)(土木水利類:三星國小通學步道工程(三星國中)-主辦機關:三星鄉公所、設計:日商日亞高野景觀規劃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監造:台灣高野景觀規劃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廠商:隆盛營造有限公司)(建築類:宜蘭市中山國民小學體育館興建工程-主辦單位:工務處新建工程科、設計監造:田中央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施工廠商:正芳營造有限公司)及3件佳作獎(土木水利類:清水二中排改善工程-主辦單位:農業處農業工程科、設計監造:巨廷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廠商:龍祥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土木水利類:宜蘭縣蘇澳鎮Q幹線雨水下水道改善工程-主辦機關:蘇澳鎮公所、設計監造:邑菖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施工廠商:暐長營造有限公司)(建築類:宜蘭縣頭城鎮公所行政中心新建工程-主辦機關:頭城鎮公所、設計監造:張仲堅建築師事務所、施工廠商:俊貿營造有限公司)。

今年各鄉鎮市公所推薦報名的工程比往年踴躍,參選的作品也獲得委員們共同的肯定,他們所參選的工程特質不僅保有創新概念、環境保護亦兼顧自然生態的維護的公共美學,不論是從規劃設計到完工階段,每一個環節都嚴守優質建設理念施工。所以只要用心、盡力的做,小型工程同樣也能呈現完美的作品。

本屆主題為「優質淬煉,雋耀蘭陽」,希望我們所有得獎的案件,不只在完工後能代表宜蘭公共建設的品質,更希望能成為讓全縣人民感到驕傲的城市風景。



4屆公共工程優質獎於925日舉行之頒獎典禮已圓滿落幕,經過初評及複評委員逐一討論,評定3件工程優等獎及1件佳作獎相關工程案名如下:

優等獎-冬山河森林公園環境教育中心暨周邊景觀工程
主辦單位:工商旅遊處
代辦單位:工務處新建工程科
設計監造:陳逢澤建築師事務所
施工廠商:順盈營造有限公司

優等獎-103年度礁溪防潮閘門維修版橋改建工程
主辦單位:工務處水利科
設計監造:邑菖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施工廠商:佳恩營造實業有限公司

優等獎-變更羅東都市計畫(竹林地區)細部計畫(通盤檢討)公共設施工程
主辦單位:工務處新建工程科
設計監造: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施工廠商:達固營造有限公司

佳作獎的1
佳作獎--7土石流特定水土保持區治理工程
主辦單位:農業處農業工程科
設計監造:克力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施工廠商:清石營造有限公司

以上得獎者皆具有「超越創新、追求完美」的特質,無論在精神上、技術上皆足為營造作業環境之表率,恭喜這些得獎單位囉。



本府辦理公共工程優質獎的評選,今年已邁入第三個年頭,對於得獎的施工團隊夥伴們,除了給予肯定,更期待他們能帶動提升整體營造素質。過去本縣對優質的公共工程沒有評選與獎勵活動,工程執行實績成效在業界不易彰顯,民眾也不易得知。而自「公共工程優質獎」舉辦以來,有了統一的評選標準,使得參與的工程團隊,在創意設計、品質管理、施工技術、工地安全與環境衛生上,得以競爭進步。

本屆符合優質獎推薦資格共 50件,經各機關篩選後,共計有5件工程獲得推薦報名角逐(土木工程類2件、建築工程類3件),經過初評及複評階段選出了三件優等獎(宜蘭縣鐵人三項運動訓練中心新建工程-主辦單位:教育處國民教育科、設計監造:寬和建築師事務所、施工廠商:登基綜合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大閘門一、二號橋改善工程-主辦單位:工務處土木科、設計監造:邑菖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施工廠商:佳恩營造實業有限公司)(蘇澳鎮社會福利大樓興建計畫工程-主辦單位:蘇澳鎮公所、設計監造:黃士瑋建築師事務所、施工廠商:龍泰營造有限公司)、一件佳作獎(宜蘭縣立內城國民中小學老舊校舍改建工程-主辦單位:工務處建築工程科、設計監造:黃建興建築師事務所、施工廠商:俊貿營造有限公司、萬安水電行)。得獎工程都是本縣工程之模範,不只是對廠商的肯定,也是廠商建立商譽與品牌價值的官方認證。

我們相信,透過優質獎選拔,評選出「出類拔萃」的施工團隊,更期待他們能「優質傳承」,對縣內營造品質建立示範作用,追求卓越,也希望有更多專業的團隊於建設的內涵能融入「在地風格」、「環境保育」、「鄉土情懷」的元素,讓大家能享受於宜蘭的公共建設,為所有縣民營造幸福的宜蘭! 



一個公共建設的完成,是經由很多主、客觀的條件所產生的。不過,最重要的,這些建設的最後目的是要服務我們廣大的民眾;所以我們在品質的要求嚴格把關上是所有主辦單位同仁們都應確實做到的,亦是要形成一個普遍的優質文化,希望我們公部門及民間廠商的協力合作有著共同打拼的態度。宜蘭縣政府主辦的第1屆「公共工程優質獎」於今(25)日公開頒獎表揚績優的工程團體,希望藉由評選頒獎活動,能產生正面提昇工程品質之效果,讓我們縣內的公共工程營造環境能好中求好,持續往另一個嶄新的里程前進,也為宜蘭的公共工程建設豎立起最具指標性的榮耀標竿!今年第一屆共有6件參選、4件獲得進入實地評選,經過最後的複評階段選出了一件優等獎(宜蘭縣立吳沙國民中學校舍新建工程建築工程)、一件佳作獎(宜蘭縣冬山鄉清溝國民小學校園新建第三期體育館暨運動場及周邊景觀工程)。

長期以來,宜蘭縣政府在公共工程的規劃及建設,在縣府主政前輩們的嚴謹監督下舖下了紮實的基礎及有著光榮的傳統!近期的建設如蘭陽博物館、宜蘭縣政中心眷村新建工程都榮獲了行政院金質獎特優的肯定。我們陸續在蘭陽平原上建設了有著截然不同風貌而偉大充實的相關公共設施,這些公共工程也因此形成了一些新風貌、新地標;宜蘭縣政府將建設融入「地域風格」、「環境保育」、「鄉土情懷」,讓居住在蘭陽平原上的生活環境更加美好!

今天,希望能藉由這樣的評選、頒獎活動,對於得獎團隊(優等獎:主辦單位-工務處建築工程科、設計監造-吳志明建築師事務所、施工廠商-盛連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佳作獎:主辦單位-工務處建築工程科、設計監造-張仲堅建築師事務所、施工廠商-開建營造有限公司)一方面能給予肯定、一方面能促進業界良性競爭進而成為其他工程仿效的模範,並將其優良的經驗與大家分享,彼此激勵,共同提昇宜蘭縣公共工程的品質與水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