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DFUN。設計風尚誌



"D"- DESIGN "F"- FASHION "U"- UNIQUE "N"- NEXT

設計風尚誌 DFUN

品味,不應只是穿戴的時尚。您生活裡所觸及的物件,從家具、家飾、居家用品、空間設計、建築……食、衣、住、行的各種設計,都成就了您獨特的風格與品味。因此,DFUN 設計風尚誌提出了「買設計.找風格、新時尚」的品味生活消費觀,定位為國際性的設計消費雜誌,與全球知名生活精品品牌、設計機構合力架構最新的設計精品動態和趨勢情報交換平台。時尚,就從貼近您生活裡的每個物件開始,不只是一個包、一件衣服……

內容包含:WGSN、國際名校Domus Academy和時尚設計名校、Instituto Marangoni與本刊合作的獨家趨勢報告、NEXT全球各大展覽趨勢、DESIGN食衣住行設計單品、INTERIOR空間品味、ARCHITECTURE建築品味、LIFESTYLE名人品味生活、PEOPLE設計界大師專訪、CURATOR國際策展人專訪、FEATURE專題報導、ART藝術。





DFUNMAGAZINE【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